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召开十届十次主席会议

2014-09-14 23:11:47  
字体大小:【


 
2008年11月28日省政协十届十次主席会议会场

 

 
2008年11月28日宋育英主席主持省政协十届十次主席会议

                     
     10月28日,省政协十届十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稿)、十届二次全会议程(审议稿)和日程(草案)、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十届二次全会列席人员范围(草案)、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表彰十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建议方案(草案)、关于表彰十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审议稿)及宣读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上述决议草案将提交省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评议专委会年度工作试行办法。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主席会议。
    
     她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这个重点,抓住政协工作制度建设和政协机关能力建设这两个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应对新的经济形势,为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多作贡献。
    
    宋育英说,当前,省政协还要在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认真筹备开好第四次常委会会议的同时,集中精力认真做好十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全省人民关注的十届省政协二次会议筹备好,努力开创2009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周宜开、陈春林、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宣传处 严兴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