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召开十届11次主席会议

2014-09-14 23:11:53  
字体大小:【


12月22日,省政协十届11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12月22日,省政协十届11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宋育英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2日,省政协十届11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审议稿)、《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北省委员会2009年度工作要点》、《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她说,省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即将召开,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这次会议,主要领导人届时将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政协常委要拿出真知灼见,为湖北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郑楚光、周宜开、陈春林、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