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华容区政协“能人委员”成为精准扶贫对象的技能培训“讲师”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华容区政协“能人委员”成为精准扶贫对象的技能培训“讲师”

2019-07-22 17:15:43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鄂州市华容区政协组织生态种养植、机械制造、电子科技、服装加工、医药包装、纺织等行业的26名“能人委员”担任全区精准扶贫对象培训“讲师”,深入乡镇、村及贫困户义务为400多人次劳动年龄内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进行专业岗位培训。为抓好这项扶贫助力工作,区政协办公室与区就业局、区扶贫联合制定《华容区政协“能人委员”专项培训贫困人口实施方案》,因地制宜组织《医药包装流水线操作》、《纺织与车间管理》等技能专项培训。与此同时,26名“能人委员”还编写培训教材2000多份发送给贫困户,并有104名贫困人员在“能人委员”创办的专业合作社、产业基地就业,实行“一对一”扶贫,为贫困人口拓宽了一条增收渠道。


(鄂州市华容区政协  陈庆跃  朱延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