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宜昌市夷陵区政协专题研究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2018-05-11 17:13:21  
字体大小:【

5月7日,宜昌市夷陵区政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区政协主席易仁和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简晓玲、王敬东、刘广胜、赵华、伍万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和抓手,工作情况直接体现工作作风、履职成效,是当前政协工作的一件大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夷陵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管理规定》,对2018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易仁和要求区政协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通过抓好学习、抓好队伍、抓好沟通、抓好宣传、抓好考核、抓好质量、抓好运用等多种方式,以短、快、准、好等标准促进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升、影响提升,全面推进社情民意工作向好发展。 

 

            (宜昌市夷陵区政协  李大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