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孝昌县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7-06-06 17:31:17  
字体大小:【

 

    6月2日,孝昌县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议。县政协主席戴传亮,副主席鲁新元、袁旭东,秘书长万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协办公室从事文字材料的同志交流了工作体会。万骏对办公室收文、发文、制度建设等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他指出,办公室文字信息工作,流程决定规范,细节决定质量,希望办公室同志牢牢树立主力军意识,倡导“立马就办,办就办好,办好反馈”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各项机关制度,为一流机关建设作出贡献。

 

    戴传亮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信息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从建设一流机关的角度,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规范性。要尽可能多地掌握理论知识,学习公文处理知识,提高解读能力;二是加强信息收集,增强厚重感。要尽可能多的收集积累各类文件资料,做到忠诚、勤奋、实践、开放、厚重;三是围绕主题加工,增强针对性。做好解构主题、选择材料、组织加工等环节;四是加强信息传输,提高精准性。做到公文电报及时传递,起草发文规范有序,文件登记井井有条;五是注重质量效果,提高美誉度。要做到文件装订、印制、版面设计等形式有美感,注重节奏感和均衡性。

 

    鲁新元主持座谈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戴主席讲话精神。在落实上,他要求,要尽快熟悉最新的公文条例,聘请专家集中讲座,进一步加强机关制度修订,信息工作要在全市处于“第一方阵”。

 

    (孝昌县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