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襄阳市襄州区政协召开2013年上半年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4-09-16 23:28:55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襄阳市襄州区政协召开了2013年上半年信息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齐保山、区政协秘书长武华龙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各镇(办)政协联络处主任,区直委员活动组组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特邀信息员及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武华龙主持。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武华龙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区政协宣传信息采用情况,邀请部分信息单位和部分特邀信息员就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座谈发言。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齐保山就区政协2013年上半年信息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几个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上半年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和做法;分析上半年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研究措施,安排下半年的信息工作。他强调,各信息单位要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关注民生,深入民情,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优势作用,要充分基层政协组织的引导作用,切实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融入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活动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供可靠保障。从而不断开创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襄州区政协  胡志红  史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