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持续实施扶持新型村级集体经济计划”
专项民主监督意见建议的函

2023-03-03 10:27:17  
字体大小:【

全省各级政协委员:

根据省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安排,省政协将围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持续实施扶持新型村级集体经济计划”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一步建立健全归属清晰、权能完整、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产业,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工作实效,请就各地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扶持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方面有关政策文件的具体情况、经验做法特别是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监督性调研,提出监督性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有事实有数据,突出重点,言之有物,并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23年3月31日前提交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hbzxnyw@126.com

联系人:陈璐璐  027-87899640 13995630607


湖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