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品牌名称的信

2023-02-17 17:57:37  
字体大小:【

各位委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打造读书活动品牌,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更好以政治之书修养心性、以历史之书涵养智慧、以业务之书滋养才干、以经典之书蕴养内涵、以兴趣之书培养情趣,努力形成委员参与持续扩大、服务履职不断提质、溢出效应显著增强、政协特色日益彰显的良好委员读书局面,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决定自即日起,开展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贡献智慧。


品牌名称要求:体现政协特色、读书特点、荆楚特质,精炼简短、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名称一般采用“书香政协·××××”(4个字,如山东政协“书香政协·学而书院),也可另辟蹊径,一般不超过8个字为宜。


本次品牌征集活动将纳入委员履职登记。 请各位委员于3月8日前,将征集名称(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向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报送。


邮箱:hbwsa@126.com

联系人:陈明 

联系电话:027—87810322

 

特此致函。


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