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  知

2022-07-30 07:15:13  
字体大小:【

各位政协委员:

根据《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位委员围绕“喜迎中共二十大 干出政协新样子”主题读时政之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原文;《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相关推荐书目、学习平台书目和自选书目。

      

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认真参与调研协商、重点提案督办、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提高履职建言的高度、深度和精准度,为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发挥委员自带流量的影响力,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讲,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在宣传带动中促进自我学习,在互学互促中增加思想深度,增进和扩大共识。


为营造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省政协拟在湖北省政协网站、湖北政协微信公众号、《湖北政协》和《学习与思考》上开辟专栏、专刊,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深度报道、理论文章、心得体会等,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宣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与读书活动的情况,选树先进典型,扩大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社会影响,以书香政协建设带动书香社会建设。请各位委员将读书活动的心得体会于9月下旬前向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报送。


邮箱:hbwsa@126.com

联系人:王曼

联系方式:027—87231584  15671671319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