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湖北文史》专栏征稿启事

2021-01-18 16:37:58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聚焦初心使命,湖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的《湖北文史》拟开展“不忘初心——建党100周年专栏”主题征稿活动。


一、征稿范围

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在湖北的重要党史事件、党史人物、革命遗址(旧址、纪念馆、建筑)、重大工程项目等,要求产生较大影响,具有启迪、总结、教育等历史与现实意义。


二、征稿要求

来稿应撰写规范,情节生动,史实翔实可信,选材和视点新颖独特,具有政协文史资料“三亲”(亲历、亲见、亲闻)特色,即历史当事人、见证人和知情人根据自身经历与见闻撰写的真实、详尽、鲜为人知、有史料价值的第一手历史资料。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三、文章篇幅与要求

来稿以3000~5000字为宜,并配与稿件内容相关的照片5~8幅,文章末尾请注明作者署名、单位职务与联系方式。


四、投稿邮箱与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hbwsa@126.com    

电 话:027-87234719  

联系人:刘 丹 


湖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