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省第十七届“政协好新闻”评选获奖作品的通报

2020-12-30 09:38:21  
字体大小:【

部分中央在汉新闻单位,省有关新闻单位,政协各市州委员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由湖北省政协办公厅和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十七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127件。这些作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了我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精神风貌,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


经认真评选,《这一次整改,不是来自中央环保督查组》《两会连环“话”》《人民政协70年˙见证》3件作品获得特等奖,《深情的嘱托 殷切的期望——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热议难忘时刻》等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树立绿色生态城市新标杆》等1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不啃“硬骨头”,不是好干部》等1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政协、十堰市政协、宜昌市政协、荆门市政协5家单位获得组织奖,现予以通报表彰(详见附件)。


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新闻单位及获奖单位、个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北省第十政协好新闻”评选获奖作品名单

湖北省第十七届“政协好新闻”评选获奖作品.doc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