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疫后重振献一计”活动的倡议书

2020-06-05 18:32:34  
字体大小:【

我为疫后重振献一计”网上报送平台入口←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协,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全省各级政协委员: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来到湖北代表团,高度肯定湖北和武汉在抗疫斗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作出的重大贡献,高度赞扬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对湖北疫后重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寄予了殷切期望。感悟深情关怀,唯有奋斗!不负千钧重托,唯有奋斗!践行重要要求,唯有奋斗!


英雄的城市要有英雄的气魄,英雄的人民要有英雄的担当!当前,全省上下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稳步推进,跑出加速度、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的形势催人奋进。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人民政协组织,要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肩负起奋力夺取“双胜利”的重要责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要坚定发展信心,应对现实挑战,敢字当头、干字为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夺取“双胜利”的大战大考中体现作为,为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作出政协贡献。为此,我们倡议: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汇政协之智、聚各方之力,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发动并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疫后重振政策支持、解决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困难、保障民生、决胜脱贫攻坚、谋划“十四五”规划等开展“我为疫后重振献一计”活动。全省各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知责思进,积极投身我省疫后重振,各展其长,各尽所能,做夺取“双胜利”战场上英勇的建设者、奋进者、贡献者,每位政协委员至少为疫后重振、夺取“双胜利”提一条建议。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湖北人民和社会各族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必将浴火重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