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调研选题或会议发言材料的通知

2019-05-05 18:45:54  
字体大小:【

各位委员:

    根据《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将于7月召开,就“落实政策、营造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议题进行协商议政。为做好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调研工作,确保建言材料的针对性、有效性,现在委员中广泛征集本次常委会会议调研选题或会议发言材料。请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视情提出调研选题的建议,或提供3000字以内与议题相关的发言材料。调研选题的建议请于5月18日前、发言材料请于6月30日前以传真(027-87899661)或邮箱(hbzxsfb@163.com)形式发至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专此通知。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5月5日    

 

联系人: 陈安浩 (027-87899661   1577109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