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协商议题调研报告致省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17-09-14 15:10:48  
字体大小:【


各位委员:

 

根据《湖北省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省政协将于10月下旬召开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就“保护城市内湖,共建美丽家园”有关问题进行协商讨论。本次常委会会议协商议题分为“关于城中湖治理”、“关于建设美丽城中湖”和“关于完善城中湖治理机制”等3个专题。

 

为了广泛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拓宽调研领域和委员参与面,进一步提高政协常委会会议的议政建言水平,根据省政协领导意见,鼓励倡导所有委员围绕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立足本职岗位自主选题调研,向常委会会议提交有数据有观点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建议可行,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并10月9日(星期一)之前将调研报告报送省政协办公厅。

 

专此通知。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7年9月 14 日        

   

    联系电话:027—87231596或87231567  87363418(传真)    

    联 系 人:彭娟15927057920     周秋露13627205088 

    电子邮箱:710rzh@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