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世纪行》杂志关于征集刊物名称、栏目名称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6-07-20 11:10:15  
字体大小:【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

 

    省政协机关刊物《世纪行》杂志创刊于1983年底,原名《湖北政协通讯》。1993年1月经新闻出版部门批准,更名为《世纪行》。创办三十多年以来,《世纪行》杂志作为省政协的工作指导类刊物,秉承“立足政协、面向社会”的办刊宗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反映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促进我省“五个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当前,作为省政协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世纪行》杂志还面临着一些不适应的问题。比如,刊物名称难以体现政协特点、湖北特色;刊物栏目、内容与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及成效结合不紧,可读性不强;版面形式为黑白版,不活泼,图片质量不高,冲击力不够;装帧形式比较陈旧、老套,不活泼,等等。

 

    今年以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对包括世纪行杂志工作在内的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明确的要求。为《世纪行》刊物更好地适应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根据省政协领导的意见,现向广大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征集刊名、栏目设置方面的建议(见附表),恳请广大政协委员为《世纪行》杂志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我们的刊物办好,办出品牌。

 

     联 系 人:李 松   雷 颂

 

     联系电话:027-87234415 87235984 

 

              13397167756   13720278883

 

     电子邮箱:hbsjx@126.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洪山路85号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

 

     邮政编码:430071  

 

 

 世纪行杂志社     

 

                                        2016年7月19日    

 

世纪行杂志刊名、栏目征求意见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