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

2020-01-19 15:50:20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机关党组成员周向阳、姚永宁、叶泽林、梅雪、张雪分别带队,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办工作人员组成三个考核组,采取召开党建工作考核汇报会,支部书记汇报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带队领导集中点评,检查各党支部工作台账等形式进行。


检查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本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作出谋划安排。党组成员在听完各支部工作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亮点工作,对2020年各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他们要求各党支部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生命力,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成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二级巡视员陈章贵、石宝国参加考核。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