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察调研

张维国在孝感仙桃潜江调研政协工作

2022-03-24 07:47:5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李禾  
字体大小:【

3月15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率队在孝感、仙桃、潜江等市调研政协工作。


张维国深入乡镇(社区)实地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地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张维国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政协特色优势,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把社会各界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画好同心圆,唱好主旋律。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既紧扣热点问题建言,又着重前瞻性问题进行“冷研究”,着力建有用、有效之言。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做好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衔接,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工作,有效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