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沙洋县政协认真谋划2019年调研协商议题

2018-12-07 14:10:55  
字体大小:【

2019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为确保政协各项工作紧跟时代要求,紧贴全县工作大局,沙洋县政协从四个方面入手认真做好2019年调研协商议题的谋划工作。


一是开会“议”题。组织召开各界别负责人、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班子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会,征集对2019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整理议题30多件,为调研协商议题提供了基础来源。


二是上门“求”题。加强各专委会与对口部门联系,采取上门协商的方式,了解相关部门工作情况,弄清2019年的工作重点,共协商产生议题20多件。


三是领导“出”题。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汇报交流,了解2019年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围绕工作中心选择调研协商议题6件。


四是网络“找”题。在委员微信群、QQ群中发布征求议题消息,及时关注委员回应,从中寻找议题10余件。


目前为止,共收集整理2019年调研协调议题60多件,为做好2019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沙洋县政协  杨  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