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梅津瑜:深耕湖北孵化科技型企业

2022-01-20 10:01: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曹雯  
字体大小:【

一个词 科技强省


一句话 “教、科、产”融合发展高地,长江经济带科技发展“新引擎”——湖北,未来可期!


“作为‘教、科、产’融合发展高地,长江经济带科技发展‘新引擎’,湖北未来可期!”1月18日,省政协委员、湖北创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津瑜点赞湖北科技发展。


2013年,留学归国的梅津瑜回到家乡十堰创业,创立创家孵化器,服务企业涉及互联网技术开发、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目前已成功孵化清食明月等本地知名项目百余个。


靠着孵化科技型企业起家的他,在服务过程中也“嗅”到了商机——


湖北“光芯屏端网”发力、汽车产业集群崛起、汽车领域专业人才充足、优惠政策扶持力度大……


去年7月,梅津瑜创立钮扣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智能车载屏。成立半年来,公司营收近两千万元。


未来,梅津瑜希望继续深耕湖北,在商用车领域站稳脚跟,助力湖北打造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