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蓝官衡刘合炳为竹溪县捐款修路

2014-09-21 11:17:13  
字体大小:【


  日前,十堰市政协主席蓝官衡,全国政协委员、十堰市政协常委刘合炳为竹溪县水坪镇夏家湾和惠家湾村共捐款9万元,帮助解决两村在新农村建设中通村水泥路的修建。县长易先荣,人大常务副主任洪自成,政协主席李海祥,县委副书记王洪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文新等县领导出席捐款仪式。

  刘合炳系十堰市郧西县人,现任湖北远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政协委员、十堰市政协常委,今年被推选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手。20年来,刘合炳一直心系和关心十堰的发展,为全市解决劳动就业8000多人,个人曾经荣获国家最高建筑质量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等80多项奖项。今年初,经十堰市政协介绍,他得知竹溪县水坪镇夏家湾和惠家湾村通村公路因资金短缺成为“断头路”时,便慷慨解囊为两村捐款8万元。

  在捐款仪式上,蓝官衡对刘合炳的义行善举表示感谢。为了使两村的通村水泥路尽快修好,他个人也捐款1万元。

  县长易先荣向蓝官衡、刘合炳情系竹溪、关心竹溪、支持竹溪的发展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做好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同时用好所捐资金,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竹溪县政协吴晓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