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探访明清古街·重走万里茶道”文体团建活动

2023-03-15 17:34:20  
字体大小:【


a20cb5285e5c6a7d18e408406ca64c9.jpg


3月10日,省政协机关举办“探访明清古街·重走万里茶道”文体团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何文,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麟章,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参加了活动。


79b7c3ed8d28b1058d823008c4628c6.jpg 

 

何文在活动中强调,要通过文体团建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政协力量。


2fd19695af759a30fe581fbb4c99725.jpg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首先在赤壁志愿军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蓝。赤壁志愿军烈士陵园长眠着142名志愿军烈士,他们浩然英气,千秋凛然、天地长存,花篮缎带上书写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寄托着大家对人民英雄的无尽思念。随后,组织开展了茶园3公里健步走、健康竞答、鼓舞人心、放风筝等6项文体比赛活动。这些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个人文体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文体比赛活动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风采,赛出了风格、友谊,赛出了精气神。这次团建活动还组织参观了赤壁洋楼洞明清古街、中国青砖茶博物馆。通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探访古街、重走茶道,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653ce3b5e89e47d934c345050399fb0.jpg


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李辉,二级巡视员李学良、张林三和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机关党办、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