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4-26 15:28:35  
字体大小:【

4月25日,省政协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关工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机关关工委名誉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王树华,机关关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石宝国,机关关工委副主任李显朝、乐成炳、董家裕及机关关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6151400.jpg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处长刘睿到会宣读《关于成立省政协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并对机关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


机关关工委名誉主任王树华讲话。他指出,省政协机关关工委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指导,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仅用45天便完成了走访调研、讨论酝酿、党组审议、发文通知到正式成立,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人员配备完备。由此,省政协机关老干工作实现了老有所养到老有所为的提升,拓展了机关老干工作的社会渠道,打通了老干工作由机关内部走向社会层面的通道。他强调,关工委是党领导下的群众工作组织,要充分发挥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满腔热情、无私奉献、率先垂范,继续彰显省政协老干部的光彩。


机关关工委主任石宝国表示,关工委的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希望工程、爱心工程,要发挥机关关工委成立后的组织功能,按照省政协机关党组工作部署,结合老干党总支的党建引领功能,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许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