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学讲话 诵名篇 感党恩 当先锋
——政协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分享活动

2021-07-12 15:33:16   来源:湖北政协公众号  
字体大小:【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对于青年,总书记依旧念兹在兹——“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谆谆嘱托、殷殷期望在政协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省政协机关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政协使命任务,认真落实省政协效能提升行动和一流机关建设要求,为服务省政协高质量履职,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青春力量。


政协青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学习中,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读精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书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出色的履职实践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所发出的号召。

张贤冲.jpg


万文涛.jpg


周何.jpg


薛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