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运动展风采  赛场竞风流

2017-09-30 16:32:52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翟天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图为省政协机关职工赛场风采展示。

 

 

    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六十八岁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省政协机关工会于9月29日至30日下午在机关三楼运动场举办了省政协机关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翟天山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作了讲话。他说,在欢庆建国六十八周年之际,省政协机关举办职工运动会是为了振奋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营造一流机关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同志等多名厅级领导亲临赛场参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项目共设男子双打、男女混双两个项目,以机关各支部为单位组队。在领导重视和机关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男双报名参赛组员17对、男女混双25对。比赛场面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庆、唐天翔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王水勇、罗丹获得男女混双冠军。

 

                                                                 (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