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老干部合唱团获得省直机关合唱比赛“牡丹金奖”

2015-07-21 11:26:49  
字体大小:【

省政协老干部合唱团参加“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 周年合唱比赛”。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7月2日,省委老干部局主办了“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 周年合唱比赛”,省政协机关组队参赛,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演唱比赛一等奖------“牡丹金奖”。

 

    组织参加这次比赛,既是一次有益的文化活动,更是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动。省政协领导和办公厅党组非常重视和关心,从各个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比赛当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省政协副秘书长曾鑫同志亲自到现场观看,为合唱团加油鼓劲,使大家受到了极大鼓舞。省政协40人的代表队,有曾重郎、杨斌庆、王少阶三位副省级老领导参加,最大年龄88岁。从组队排练到正式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全体队员始终表现出了极大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自觉克服各种困难,加强学习训练,提高演唱水平,以满怀激情讴歌抗日民族精神,展现省政协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省政协机关赢得了荣誉。


                          (省政协离退休干部处  石宝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