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2014年冬季乒乓球比赛

2014-12-28 22:29:10  
字体大小:【

 

省政协机关举办2014年冬季乒乓球比赛



省政协机关举办2014年冬季乒乓球比赛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营造和谐融洽、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展现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11月28日和12月5日的下午,省政协机关举办了2014年冬季乒乓球比赛。机关共131名选手(其中包括21名厅级干部)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厅级和处级及以下两组,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进行,采用淘汰制。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各组分别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中,张惠勋、林习珍、韩春景、王华荣获一等奖,叶泽林、王虹、姜军、唐芳英荣获二等奖,朱清涛、葛胜梅、王水勇荣获三等奖。省政协副秘书长、厅党组成员杨明福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比赛是今年省政协机关继“集中做八段锦活动”、“夏季羽毛球比赛”,“省政协机关与放鹰台社区羽毛球友谊赛”之后开展的又一次大型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互相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团队合作和攻坚克难意识。


(机关党委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