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组织未成年人参观武汉植物园

2014-09-24 13:53:01  
字体大小:【

 

7月23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未成年人参观武汉植物园


7月23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未成年人参观武汉植物园


7月23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未成年人参观武汉植物园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7月23日,省政协机关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子女到武汉植物园开展了参观活动。
 
    据了解,武汉植物园为我国解放后最早建立的国家植物园之一,是我国植物资源储备和植物迁地保护的综合研究基地,现保护物种8000余种,建立了东亚最大的水生植物资源圃、世界涵盖猕猴桃遗传资源最广的猕猴桃专类园、华中最大的野生林特果遗传资源专类园、华中古老孑遗和特有珍稀植物资源专类园及华中药用植物专类园;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湖北省科普教育、环境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壮观的热带雨林植物、斑斓的水草、神奇的沙漠植物……种种日常生活中罕见的植物让孩子们过了一把“植物瘾”,大饱眼福。
 
    通过参观,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学到了许多植物科普知识,培养了孩子们热爱植物、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思想。
            
                                                 (机关党委  张瑞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