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举办公积金政策专题讲座

2017-05-18 15:22:43  
字体大小:【

图为公积金政策专题讲座现场。

 

 

    5月17日上午,受省政协机关邀请,武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省直分中心柯晓阳主任等一行6人来省政协机关作了公积金政策专题讲座,并就干部职工关心的提取、贷款等问题与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答疑交流。 

 

    讲座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同志主持,省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五员”及需要了解公积金政策及对住房贷款有疑问的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答疑互动环节,机关干部职工争先恐后踊跃提问,场面如火如荼。

 

    近年来, 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省直分中心一直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和工作方法,实现公积金一站式办结,得到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与赞誉。

 

    省政协机关的公积金办理工作得到了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认可,机关干部职工统一办理了短信通服务,机关干部职工能实时了解自己的缴存余额及每月缴存额,指导和协助机关干部职工办理公积金合理提取、贷款等业务,努力实现“让职工少跑腿、让公积金服务更便捷”的服务理念。

 

    下一步,省政协机关财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住房公积金中心省直分中心的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给干部职工带来更多“看得见”的便捷和“摸得着”的实惠。

 

                                  (行政处  李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