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座谈会

2016-05-23 10:37:57  
字体大小:【

 

 图为座谈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座谈会。机关各党支部共计3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受省政协机关党委书记杨明福同志的委托,专职副书记李辉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与会同志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表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有的同志还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了看法。

 

    听了与会同志的发言,李辉同志说,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很有意义,对于机关党委充分了解机关党员的思想状况很有帮助。总的来看,目前省政协机关党员的思想状况是稳定的。通过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专题学习和主题活动,党员们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爱岗敬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道德情操也进一步升华。省政协机关党组织是一个团结、和谐、能战斗的集体,为省政协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对于大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李辉同志表示,这些情况确实是客观存在的,也是机关党委下一步将着力解决的。会后,机关党委将对这次座谈会的主要情况进行梳理汇总,针对大家指出的问题,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报机关党组研究、参考,确保落实到位。今后,机关党委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定期对党员思想状况进行了解和分析,不断解决大家的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切实使机关党委成员“党员之家”。

 

    座谈结束后,机关党委还组织参会同志填写了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社科院联合拟制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调查问卷》。

 

                           (机关党委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