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车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2014-09-24 13:51:39  
字体大小:【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30日和11月26日,省政协机关车队党支部召开两次党员大会,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洪建同志主持。

    在动员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省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政协机关领导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讲话,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湖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为,要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必须紧密结合车队实际,突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驾驶技能、安全行车水平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车队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甘落后,争当先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努力形成团结和谐、互帮共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保质保量地完成车队的各项工作任务。
                      (车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