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书香政协】武昌区政协共青团、妇联、青年委员界别组
开展线下读书交流活动

2022-08-19 09:01:18   来源:武昌共青团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营造政协委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8月16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政协共青团、妇联、青年委员界别组第四期“协商在一线”暨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在长城汇楼宇召开。团区委副书记、界别组长杨菁,区政协界别委员,团区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香四溢。与会委员就本界别读书会活动形式等内容,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与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读书会要贴近朗读者的背景,创新读书心得分享的表现形式,引入配音秀、才艺展示、团队朗诵等方式,体现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营造既严肃又活泼的读书氛围,推动委员“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 提升学习质效。


640 (11).jpg

 

活动中,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恽代英传》等书籍,杨菁、刘璐、张丽娜、陈戈、戚晖晖、魏芬、南玉梅等委员就书中节选内容进行朗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读书心得体会。


最后,杨菁委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界别组近期活动开展计划,明确要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展风采”作为主题主线,积极整合委员资源,创新读书活动方式,展现出共青团、妇联、青联界别组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实效,努力做到读书有方向、讨论有目标、建言有质量、成果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