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远安县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7 16:09:10  
字体大小:【

11月29日,远安县政协结合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龚远平同志作宣讲报告。龚远平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宣讲报告结束后,县政协机关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阐释准确,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协主题教育进展、问题整改、为民办实事等情况。


(远安县政协 郝明路 杨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