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青山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6:07:38  
字体大小:【

10月29日,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乐敏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孙晓彬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乐敏霞、杨迎春、尹鹏、戢治中、田丽萍等10名领导干部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罗家港水生态修复治理和景观廊道建设、“四点半学校”提质增效、青山镇街船厂社区筒子楼、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主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指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改进完善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乐敏霞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范围广、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体现了一定的质量和水平。通过调研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更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基础。


乐敏霞主席强调,要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求,着力收集梳理问题、着力检视反思问题、着力整改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促进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区政协贯彻落实,切实担当作为,履行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履职为民,助力青山经济社会发展,为青山绿水红钢城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  杨兰  李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