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十堰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集中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10-21 16:44:31  
字体大小:【

10月17日,十堰市政协组织提案委、社法民宗委、港澳台侨委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带领委员们参观了十堰建市50周年重大成果展。中共党员委员佩戴党徽参加活动。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社法民宗主任李桂林主持会议。


程登明一行首先来到即将开通的十堰高铁东站,参观宽敞明亮候车大厅和气势恢宏站前广场。委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十堰高质量发展速度,为即将乘坐十堰高铁兴奋不已。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们深入车间与一线产业工人交流。委员们纷纷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认为新能源汽车是朝阳产业,是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市政协《关于设立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的通知》等,并向委员发放《关于市政协两级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征求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王晓燕、丁晓红、路伟等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


程登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履职实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绿色生态市,现代新车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十堰市政协提案委、社法民宗、港澳台侨委  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