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神农架林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2018-07-26 16:51:09  
字体大小:【

7月13号,神农架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副主席李立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松柏镇、宋洛乡实地督办神农架林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49号提案“关于加强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保障的建议”办理情况。


谢登峰一行先后来到松柏镇、宋洛乡,实地查看新坪村农村公路路面拓宽及新建自行车绿道施工现场及后山坪村 “四好农村路”示范线建设情况,并向交通系统负责人详细询问管理及养护情况,谢登峰指出:近年来,林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和农村公路建设,交通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积极行动回应了政协委员的关切,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效果好。当前要切实做好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申创工作,并以申创为契机,推动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迈上新台阶。


谢登峰希望交通部门要聚焦农村公路重建轻管的问题,重点解决乱堆乱放、水毁维护等问题,做好养护保障畅通;要从技术规范、安全意识层面着手,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安全管理水平;要在全区推广下谷乡路长制,把路长制作为农村公路治理基本制度长期坚持下去; 要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资金的整合力度,与农村公路美化绿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精准扶贫后期扶持有机结合起来,同频共振,从爱路护路做起,把农村公路建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神农架林区政协  刘治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