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浠水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付宇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18-07-26 16:46:56  
字体大小:【


7月18日,浠水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付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督办县政协2018年1号提案《关于推进黄团浠区域协同发展几点建议》的办理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县政府办公室、提案协办单位县发改局负责人关于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面对面征询了提案人陈文申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付宇指出,推进黄团浠区域协同发展,是加快浠水发展难得的机遇,我们要充分认识办理好1号提案的重要意义。


付宇要求,提案办理单位,要认真研究黄团浠一体化发展战略,要在空间布局、产业发展、交通保障、生态保护与修复、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主动对接好战略规划,制定出科学的行动方案,并逐步加以落实。要通过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促进浠水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胡根林参加了会议。

 

(浠水县政协  刘卫国  何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