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宜昌市政协赴市公安局调研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2018-07-04 09:13:44  
字体大小:【


    6月21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带队赴市公安局就2018年市政协提案及《关于综合施策不断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宏参加调研。


  宋文豹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大连路小隧道处快速出城变道改造情况、东山隧道入口红绿灯改造及智能灯控疏堵保畅通情况、恒大帝景 “智慧小区”建设情况,听取市公安局、市住建委、市城管委、宜昌城投公司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宋文豹说,市公安、交警、住建、城管等部门以务实作风抓建设抓管理,切实提高了交通通行效率,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率,增强了市民幸福感。


宋文豹强调,交通“治堵”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必须统筹好建设、治理、管理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多部门协调联系机制,对交通拥堵问题进行系统分析、逐一研究、有效解决。要加强交通规划,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完善规划,解决好不同区域、不同时间道路建设标准不统一问题。要加快谋划建设,将治堵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快综合交通项目谋划,加快在建和改造项目进度,尽早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要提升管理质效,充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推进智慧交通,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多种交通需求。


(宜昌市政协  田小春  杨心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