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湖北民建表彰新闻宣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2022-02-22 11:33:1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李思宁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在民建湖北省委会召开的八届六次全会上,省民建对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建武汉市委等9个先进单位获民建全省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据介绍,2021年度,湖北民建各市级组织按照省民建工作部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扎实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深度挖掘报道党史学习活动、重点课题调研、市级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讲好民建故事,发出好声音,激发正能量,为民建事业和多党合作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国“1+X”证书制度试点改革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关于加大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的建议》《关于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保障制度的建议》 等22篇社情民意信息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民建武汉市委等12个单位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夏清锋等21名会员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据介绍,从2020年12月至2021年11月底,省民建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共中央办公厅采用1篇,被全国政协办公厅采用2篇,被民建中央采用25篇,被省政协采用74篇,被省委统战部采用1篇,获省领导批示1篇,为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