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举行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4-21 16:52:11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根据《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携手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11位干部按照抽签顺利依次登场演讲。大家声情并茂,畅谈心声、抒发感悟,演讲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疫情间的下沉工作、身边的共产党员、多党合作故事等,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好省委会工作大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选拔出一名干部参加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初赛。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比赛并讲话。她说,大家都为演讲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发挥十分出色,演讲主题鲜明,立场端正,内容充实,精彩纷呈,展现了机关干部的才华和风采。她强调,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推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演讲比赛穿插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大家情绪饱满,对答如流,紧张激烈的抢答将学习中共党史的氛围推向高潮。


(省农工党  陈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