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湖北省委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28 10:30:00  
字体大小:【

6月20日,台盟湖北省委会召开十届54次主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省台盟主委江利平主持,副主委刘江东、罗强、林颖参加会议。


江利平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跟着共产党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台盟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


江利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参政党履职、助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台联络交流各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实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三是以中共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借鉴中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方式,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青年盟员骨干队伍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盟员骨干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展示省台盟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此前,省台盟通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盟员台胞微信群向全体盟员、台胞及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按照计划,省台盟、省台联在7月中旬召开的全省盟员、理事和台胞学习会上,将通过发放学习资料、辅导报告、交流讨论等方式进一步传达学习。


(湖北省台盟  卢小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