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中央赴湖北台盟对口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2018-10-29 16:40:13  
字体大小:【

10月25日至27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一行到湖北台盟对口扶贫点——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调研,并举行盟中央支持湖北台盟对口扶贫村捐赠仪式。台盟中央常委、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张湾区以及西沟乡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围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易地搬迁安置、农村产业发展等问题,实地调研了西沟乡长坪塘村、白石村、乡岳竹村,向村干部、村民代表、产业发展带头人了解相关情况,与区、乡、村主要领导就贫困村摘帽出列后的持续发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文化振兴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表示,台盟中央和台盟湖北省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支持,推动产业发展,为十堰市张湾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乡村振兴汇聚力量。


(湖北台盟  吴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