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省工商联积极组织直属会员企业参加“华创会”助推企业引智引资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4-09-15 21:30:46  
字体大小:【


  第八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于2008年6月28日至29日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工商联作为“华创会”协办单位积极组织直属会员企业参加洽谈会活动,帮助企业在引智引资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此次参会的直属会员企业共有14家,他们是:欧亚达集团、武钢新达公司、夏小中医院、红桃K集团、新世纪集团、汉江轮胎公司、正大中原集团、孝感秦龙投资集团、多人多集团、湖北水利水电总公司、四环药业公司、华氏集团、千里马集团、城明集团。这批企业分别参加了“武汉论坛”、“项目洽谈”、“国际资本风险投资推介会”、“海外华文媒体精英论坛”、“国际生物药物高峰论坛”、“汽车产业论坛”等活动,与华侨华人专家学者、华商和跨国公司进行了广泛交流,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楚天激光公司通过会前多次洽谈,聘请加拿大籍华人陈涛博士来公司合作开发新项目,并由他负责公司的楚天激光电子研发工作。红桃K集团通过会中及会后深入洽谈,已与美国(硅谷)艾博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钱金宏博士就双方合作,共同开发生产生物诊断试剂等项目达成意向,并拟于近日签约。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经前期项目对接及多次深入洽谈,拟与美国利威尔国际公司袁东武博士、美籍华人陈敬华博士合作开发新项目,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转自《省工商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