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湖北省九三学社社员许晓明带头为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捐款

2014-09-15 21:30:27  
字体大小:【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工商联副会长,武汉市人大代表许晓明社员。为四川地震灾区积极捐款。


    四川省汶川512大地震以来,党和政府及全国人民心系灾区人民,纷纷以不同方式表达爱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是想灾区人民之所想,急灾区人民之所急。515,武汉南国置业董事长许晓明率公司全体员工为灾区捐款。他说:“我们时刻关注着灾区,心疼着那些遭难的孩子,希望我们的绵薄心意能为灾区重建贡献一点心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走出困境。”同时他还表示,本次捐款所得资金将通过政府有关部门,拟在地震灾区援建一所学校,保障灾区的孩子们不因灾害而耽误学习,希望灾区的孩子们受到良好的教育并成为重建家园的有用之材。”短短一个小时,他所在的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捐款60万元,公司员工捐款达7.4万元。


    自1996年以来,许晓明已向中华慈善总会、希望小学和贫困大学生捐资总计超过200万元,其中,2006年向九三学社中央王选基金捐资30万元。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