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徐立全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时指出: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  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

2019-01-14 09:25:26  
字体大小:【


ZCI_0920.JPG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和蒋超良书记“五个始终”的要求,发挥政协组织中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胡曙光、宋文豹、洪再林、王守卫、李启斌、胡运星、周友坤、曾国平、黄志群委员分别发言。徐立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蒋超良同志的讲话,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广泛凝聚共识、勇于探索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徐立全指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政协组织中的党员委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党员委员要做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模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履职所需的专业知识,切实把握政协工作规律,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做崇尚创新、勇于创新的模范,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有新探索,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社会组织协商有效衔接上有新突破,在开展好界别工作上有新方法,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有新力度。要做崇尚团结、增进团结的模范,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团结、增进共识,打牢共同思想基础,以新作为新担当,争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