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15:11:25  
字体大小:【

6月2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提案委员会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肖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习平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擘画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发出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动员令。提案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增强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提案工作效能,不断提高助力建设“先行区”的能力水平。


肖习平指出,提案委员会下半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指导抓好当前工作,高质量组织召开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全力以赴筹备省政协议政性常委会,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服务工作,严密组织评选表彰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承办工作者,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和提案办理成效。


肖习平强调,要有力有序抓好提案委员会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立足实际解决一批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加强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党的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心关爱干部成长,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作用,为各项任务完成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李辉、张莉君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中心发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彭发仁和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李兵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