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陶慧芬率队赴武汉市调研“323”攻坚行动

2022-05-13 16:31:41  
字体大小:【

5月12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陶慧芬率医卫界别部分委员赴武汉市就“323”攻坚行动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梨园医院、武汉市四医院、武汉儿童医院,听取了武汉市、洪山区、武汉防癌中心及和平社区推进“323”攻坚行动“防筛管治研”情况介绍,省市区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围绕基层心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及出生缺陷预防议政建言。


陶慧芬说,武汉市医疗资源得天独厚,素有“医都”美称,在推进“323”攻坚行动中,在癌症、新生儿出生缺陷和精神卫生的防治上有特色有成效,要充分发挥武汉“龙头”作用,多挖掘典型、总结经验,为全省“323”攻坚行动提供“武汉样板”。她强调,武汉市政协作为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的工作示范点,要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引导市区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地位和作用,为全省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提供借鉴、作出示范。


省政协委员李文洲、陈向东参加调研活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雷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