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

2021-12-24 17:29:51  
字体大小:【

12月20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研究2022年社法委重点协商议题,部署阶段性重点工作。社法委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社法委专职副主任石雁飞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社法委2021年工作报告作说明。


社法委.jpg

12月20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


李刚.jpg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省政协社法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省政协党组、常委会、主席会议领导下,在周先旺副主席带领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省政协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以效能提升行动为抓手,开拓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2年,省政协社法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中心任务、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正军、邬剑刚出席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社法委办 田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