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分党组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

2019-12-02 09:46:29  
字体大小:【


农webwxgetmsgimg.jpg

11月30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分党组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

 

11月30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四次分党组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审议稿)》,研究讨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0年主要协商议题和履职活动安排。


会议认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是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华诞、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蒋超良书记讲话要求尤其是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省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方向、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具体任务,打牢履职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指出, 2019年是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在省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领导和分管副主席指导下,我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要紧扣省政协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突出特色,勇于创新,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悦明、高勤,副主任徐晓云、杨自文等出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