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赴荆州调研

2019-11-27 11:17:21  
字体大小:【

11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常委、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召集人张澍带领共青团界别、青联界别委员一行12人赴荆州市开展青年科技创新和民营科技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委员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荆楚云计算中心、荆州智谷创业园等地进行调研,与创业青年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发展方向、特色技术、政策扶持等情况。


张澍对荆州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创新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地要靠创新,而创新的最大主体是青年。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宏伟大潮中,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在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中彰显作为。


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石雁飞参加调研活动。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陈安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