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及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7:51:28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1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及委办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戴上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再次作出共产党员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郑重承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历史贡献等珍贵党史,认真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使每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深深的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担当奉献和开拓进取精神。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工作特色优势,在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上双向发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党支部  供稿)